像湯圓這麼不愛花錢的人,出國真的超~級苦惱要買什麼禮物送給朋友的~OTZ

這篇就簡單列出我這次買的紀念品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大家也可以直接按超連結連到官網去,以方便挑產品跟朋友下單代購哈哈~

 

A. 【UGG】手套 or 羊毛雪靴

Johnny 這次幫自己買的紀念品是手套,它還被放在一個很高級的紙盒子裡,

雖然網路上寫120澳幣,但實際到環形碼頭的店面看其實只要109.99唷~

回台灣後真的覺得超好戴的~可以為寒流增添一點溫暖,雖然貴~但是小勸拜~

 

B.【潘朵拉】系列(手鍊、珠珠、固定扣)

我們家一直都是PANDORA的粉絲,湯圓這次買的就是這顆地球~

它在澳洲買的話只要39澳幣唷~!!!

(是不是比在台灣買的還便宜哈哈~真的很可惜出遊前沒開團幫大家代購的說Q_Q)

 

C.文創風皮夾

這個也超可愛的想推薦給大家>/////<

它也有出不同動物的不同產品,可惜我沒找到官網讓大家參考~

 

D. 【飛利浦島】企鵝系列產品

我這次帶回來的企鵝娃娃取名叫做Jay~超好抱的唷>/////<

這裡(墨爾本飛利浦島上)好像還有其他企鵝、海豚項鍊等其他紀念商品。

在等企鵝上岸前的時間一定要到禮品部逛逛,真的超好買~結帳都排超長哈哈XDD

 

E. 【超商】的袋鼠餅乾

 

袋鼠樣餅乾,超可愛~可能是餅乾類必買第一名吧~

超商也有袋鼠肉乾,不過就是單純搞怪不太好吃XDD

 

F. Tim Tam巧克力

好像是好吃的巧克力,不過這種大包裝實在是很難分給朋友~

聽說機場有賣小包裝的~但一般人可能無法等到機場才處理紀念品的問題哈哈哈

 

G. 綿羊油

我是不知道哪個品牌好啦~我是隨便買一種大家推薦的~

不過好像到處都有賣綿羊油,不用花太多心思,不在意的話順路買就是了XDD

 

回過頭來,發現自己其實真的買了很多東西,

這也太驚人了吧=口=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湯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